Sunday, June 29, 2008

買物


朋友們看見了這條裙子﹐應該是想立即call我出來打的。每次跟友人們逛街﹐我都說想買一條黑色的裙子。看中的﹐她們會問﹐你呢條同你著緊果條或者係上次或再上次甚至上兩個月買果條有咩唔同呢請問?我﹐只能默默地答句﹐cutting唔同囉。

這種裙子﹐基本上﹐我有100萬條。這條﹐是H&M來的﹐請不要說我「大洗」。



這對boot﹐雖然只得男裝size﹐但我還是買了下來。由季頭嫌佢貴﹐到現在六折﹐真的忍不了手呀。但現在有點後悔了﹐因為它真的很大。加了墊還嫌大﹐可能要加多100個鞋墊才掂。

其實我壓力大才買東西的呀。今天的考試實死的了。坐我身旁的同學不斷唉來唉去﹐很影響我呀。「唉」﹐到最後﹐我也忍不住﹐長「唉」了一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鞋好正喎
咩brand黎架?

By the way, it’s very difficult to type Chinese with mac in company
Sigh……….

Zackiemad said...

thomas,

喂, Y3來的,減到$1500左右,好抵 :D

係囉,就係見你突然間打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