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十萬個問號

某人(不敢指名道姓)跟我在gmail裡說:

某人: i think Ballack'll become robot after go back to his shit home town...he must love die robot cop﹐ cuz he saw himself﹐ so touching...
(翻譯:我認為波歷克回到他的垃圾家鄉後會變成機械人...他一定愛死鐵甲威龍﹐因為他看到自己﹐非常感動。)
我: i dun understand a word u said
某人: 8
我: wat he saw himself
某人: no need understand
我: so touching? never understand u..chi gun..self talk self enjoy
某人: eat shit


咩事呢?R爆頭呀我。講咩呀?無端端變咩lung野robot cop呀?好明顯﹐這個人是因為葡萄牙敗了給德國而short lung 左。

(小補充:某人唔抵得我捧的德國贏了﹐說波歷克是機械人。)

1 comment:

Zackiemad said...

Ballack! Klose!!!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