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假期的生活

1. 行街。
2. 看了醫生。又是骨膜炎。每個月黎一次。
3. 看了《La Femme Nikita》﹑《Edward Sissorhand》﹑《36 Quai des Orfevres》和《The Insider》。
4. 聽早期的Kylie Minogue和Jason Donovan。他倆是我小學時代的偶像(!)。10多年後再聽﹐我竟然仲記得歌詞﹐琅琅上口地唱著。
5. 聽了好多新野:Band of Horses﹑Patrick Wolf﹑Sebastian Tellier﹑Panda Bear﹑Nouvelle Vague﹑Grizzly Bear等等等等。
6. 地鐵內﹐發癲的往袋裡剿東西。抬頭﹐見一鬼婆正望著我的下半身。她意識到我望著她﹐便對著我笑。可以點?我唯有以笑回禮。咩事?在笑我混亂?定笑緊我既衣著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gain 你又成為人們的取笑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