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KVA的女裝


(Kris Van Assche AW08/09)

OK,它不inspiring。但我覺得幾靚呀,好過他的(Dior)男裝喎(自家的另論),起碼有幾件我覺得是漂亮的。當然,我不懂時裝,甚麼剪裁呀、配搭呀我一概不曉。喜惡全憑直覺。嗯,我最喜歡黑呀、灰呀、白呀、金呀、銀的了。如果將這些顏色配在一起,我這個時裝白痴一定會覺得很美的。

不看不知,原來他有設計女裝的。

下一站,Harvey Nichols。不知那裡,有沒有他的女裝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好富貴啦你.

Anonymous said...

dior男裝每次看的都驚悚
她的女裝其實不錯!

Zackiemad said...

bp,

他的女裝真的不錯,自家男裝也不算「不堪入目」。就是Dior Homme......

你可到他的網站看看他的SS08'女裝,個人覺得秋冬系列較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