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又)Tim Roth

齋看這張(20年前的)照片,大家知道他是誰嗎?Tim Roth是也。你看他有多punk呀。

很久之前,他有一部電影叫《The Invincible》,在電影節上映,我也忘了為甚麼會走了去看。不要問我這部戲是怎樣的一個故事,我已完全忘了。醫生說我患了罕見的「極速遺忘症」,醫不好的。所以背書從來是我的死敵。好了,又扯遠了。不久前呢,看了《The Legend of 1900》,又發狂地迷上他。他呀,很喜歡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立即加了一千萬分。嗯,他還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又加一億分!總括而言,這個人演而優則導,值一兆億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im Roth令我想起了Robert Carlyle.

喜歡Tim Tim的話,留意他的新作Funny Games啦(根據德國版重拍的美國版),合演的仲有Michael Pitt和Naomi Watts。

arlung said...

hey, why talk about guys everyday? haha.But it is true that Tim Roth is cool.

Zackiemad said...

d,

Yeah!如果Funny Games在香港上映,我一定會搵你配我睇!!

Zackiemad said...

arlung,

I talk bout guys just like u talk bout girls!!!!

Tim Roth ROCKS!

Anonymous said...

>Funny Games
*勾手指*
未睇過Tim Roth演中產家庭男, 所以都會期待.
日本版的話, 安藤來演那個男孩, 西島秀俊來演倒霉家庭男, 不錯吧?

Zackiemad said...

d,

西島秀俊<--我心水係堤真一喎:p

Anonymous said...

堤真一太英啦, 亦太似紀律部隊/志勇雙全.
個男主角應該係一個普通中產家庭男人, 斯文正路, 唔識打架, 平靜家園突然被一個外表像天使般無辜的少男闖入...
西島未必最適合, 不過會比較"貼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