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又看了一部電影

嗯,無錯,是《Hollywoodland》。「賓尼乏力」(Ben Affleck,G友譯的中文名字)拿了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的那一套戲。當時便想,嘩,他也可以拿男主角獎,這部電影一定要看囉(OK,我是狗眼看人低了)。

然後,看完了這部戲,也不覺得「乏力先生」演得有多好。真的,不是偏見,Adrien演得更好!他演一名偵探。偵探呀,即是福爾摩斯呀,很有型的那種,我馬上加了他一千萬分。有一幕,他走去盤問嫌疑犯的好友,那個女的,發表了一輪偉論後,總結說,She(嫌疑犯)is just looking for love。Adrien聽後,顯得有點呆掉。他偷笑著拿起簿子和筆,正要下筆之際,女的問他,你在幹甚麼? Adrien語帶諷刺地回答道,這句很精警,我要記下它。之後,他慢條斯理地走出屋外,遇上正在洗車的男人。他指著那個男的車子說,Your car is so...erm...futurlism。短短數分鍾的情節,我已覺得他可以去男主角獎了。

補充說,這個又是一部沒有明確結局的電影。在最緊張的鏡頭下,做-完(抑或是我唔明呢,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drien Brody的亞洲equivalent/counterpart, 會不會是劉燁呢?
(不要追斬我.../)

雖然唔夠靚仔, 但佢在銀幕上又很有presence. 睇得過0.0

Anonymous said...

On台劇「偵探物語」:
同優作大人的電影無關,每集(或兩集)講一個個案。

優作大人果套叫「探偵物語」,記住啦!

Zackiemad said...

d,

劉燁...OK既。很久以前看過《那山那人那狗》後迷過佢一排。

不過當然﹐無人可以替代Adrien的!!

NO equivalent NO counterpart。

*繼續追看Adrien的電影。除了The Jacket!>.<

Anonymous said...

劉燁的電影,看過藍宇,紫蝴蝶及黃金甲。
藍宇的演出最自然討好,後兩者有點過火。
他有份演出「無極」,角色本來應該有點發揮,不過部戲拍得差,搞到個角色好無謂及可笑。(這部戲的所有角色都好可笑!)

Zackiemad said...

d,

今天看得兩套電影都幾唔好睇(rubbish)。King Kong仲要成3個鐘﹐睇完之後成個人謝o西。

Anonymous said...

King Kong(no matter which version)只適合在大銀幕睇。
雖然鍾意Peter Jackson,不過都沒有睇這一部。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