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說這又說那

搞咩呢?做賊都做得這麼有型﹑這麼夠格?駕一部Jaquar E-type、住巴黎的Ritz。連夏萍小姐也不得不承認﹐"You are a very chic burglar, aren't you?"這個是當然了﹐就算奧圖先生是一位拾荒者﹐他都可以好chic!

****

本來一切都相安無事﹐我有我看我的(!)奧圖先生﹐完全無視夏萍小姐的存在。但是呢﹐Mr. Givenchy是真的有一手。她那件全黑的one piece(大家都知道我是超級黑色迷)看得我如痴如醉﹐再加上她眼蓋上的glittering blue eyeshadow﹐我差點暈了過去。我呢﹐看了後立即也想塗這種顏色的眼影了。

如果明天我塗這個顏色上班﹐同事們一定全部被嚇傻掉。

****

G友終於如願以償﹐可以看她的(!)Incubus。我呢﹐有得看當然也開心(但其實我們還未買飛!)。要知道凡人的慾望是永無止境﹐想一得二的我﹐現在好想看Rage Aginst The Machine!(我的心已飛到日本去!)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耐之前在US Cable睇過少少,Peter O'Toole好好睇。(Hepburn一向不是我那杯茶。)

Zackiemad said...

d,

如果你想再睇,我有碟 :)

Anonymous said...

Thanks in advance~

Kathy said...

一向也有逛你的BLOG,今次冒昧地想查詢一下關於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演唱會事宜。我在他們的網站看見他們最後的一場SHOW是在Lisbon,不知是否有些網上買票的網站可以買票呢﹖這麼難得我很想去看看他們現場啊﹗可惜我錯過了他們日本那場,因為那場整個舞台都是他們的,其他場次是與其他BAND夾…

Zackiemad said...

Hi Kathy,

在日本買票比較麻煩,今次RATM的show ,我都研究過怎樣買票。但無英文,又要你的日本住址,亂晒。

我其實只試過買英國和泰國的票:

英國:www.aloud.com
泰國:www.thaiticketmaster.com

英、泰都好,每次可以即場拿票。

如果其他地方,可先找到那隊band會在那個地方開show ,然後再找那個地方的網址。基本上,在那裡你會找到買票的link 。

你會去看RATM嗎??? *羨慕*

Kathy said...

謝謝你的回覆﹗其實係我男友鍾意RATM,咁難得可以見到佢地演出,雖然係暫時重組也可慰歌迷相思之苦。我現在試試先搜集資料,也未確定是否真的能成行。
若成行我一定會通知你的。謝謝你啊﹗

Zackiemad said...

Kathy,

希望你地可以成行呀!然後告訴我你的所見所聞!!

Incubus來HK ,你會去看嗎?

Kathy said...

希望承你貴言,我也希望可以成行呢﹗
Incubus就不會看了,你會嗎?

Zackiemad said...

Kathy,

會看呀:)

Kathy said...

希望GOOD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