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小朋友

這個喪B是我的表弟。爸爸是德國人,所以取了個德文(?)名字,Horatio。他五歲,說英文和少量廣東話,但卻不懂德語!好明顯,他去德國是會被同齡的小朋友蝦的。

跟他見過三次面(他住加州),今次回來過年,已經不再怕羞。一見我便問,喂,你夠十歲沒有?我敷洐他說,夠了夠了,然後將他的注意力轉移到他的手握著的恐龍公仔上。我指著那個恐龍問他,你這個公仔是甚麼來的?他洋洋得意地答我是一隻恐龍。我說,它好像是海豚來的啊。他聽後好像受了嚴重的打擊,大叫「NO!!!!!!IT'S A DINOSAUR!!!!」我又問,你憑甚麼說它是恐龍先?喪B天真地答道,它的頸很長。車!長頸鹿夠有一條很長的頸啦!他聽後呆了。我便又重覆說,它是海豚來的。喪B開始疑惑那個公仔是不是恐龍了。(你看小朋友是多麼的容易受騙!)他跑去問他的媽媽!當然,媽媽是沒有理他。混熟後,他開始要挑戰我。他問我音樂上的問題!Full note是甚麼樣子的?我是啞口無言了。他好得戚地答,It's a circle。佔盡上風的他繼續問,那麼half note呢?是甚麼樣子的?車!咪half circle囉!(反而我得戚起來)

他又再一次呆了。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忽然蝦(細路)仔!
畢竟在外國長大, 細路仲有番啲童真。
仲伸脷, 好鬼馬~
過多兩年, 佢開始發育, 多半就不會啋你了。

Anonymous said...

You can tell him there's a CSI in Miami whose name is also Horatio (last name Caine):):)

Zackiemad said...

d,

-這個 是超喪的!狂攬住我架~

-我是睇一次接觸"Horatio"這個字!

-喂,你看過"24"嗎?好不好看?

-我們這個星期六見嗎?

Zackiemad said...

*這個(B)

Anonymous said...

Z,

-幾年前開始睇CSI系列(Las Vegas, Miami及New York),當時好鍾意Miami series,以及架著黑超,經常微微側著頭的Crime Lab head Horatio Caine:)

-24(被稱為"Die Hard"電視版)最好睇是頭兩季,尤其第二季(double crises)。記憶中,Season 3/Season 5都不錯。Season 6我就無心機追了。

-我們這個星期六見面啊。7.30pm or 9.30pm?

Zackiemad said...

d,

7:30?睇完先食野?

套戲要唔要3個鐘?

Anonymous said...

There Will Be Blood/about 160min.
AMC Pacific 6.35pm/9.30pm
看6.35pm, 睇完可以去CWB食野~

Anonymous said...

AMC Pacific [Place]

Zackiemad said...

d,

Good idea~~~ :)

Anonymous said...

咁我又係咁易早一日買定飛。

Anonymous said...

背熟Incubus新歌歌詞未呀?
(今日走咗去HMV試聽)

Zackiemad said...

d,

新碟無佢地以前D好聽~ (舊碟背熟,新碟仲未)

Anonymous said...

中版/慢歌帶點Bon Jovi feel(不是眨詞),強勁節奏的歌不多,都夠嘈。

這幾天偶然聽吓Green Day (American Idiot),當初不太鍾意,今云聽落又覺得幾好。

同埋Boy Kill Boy (Civilian),都不錯。

Lenny哥哥有新碟出了,Michael叔叔又出25周年版Thriller,Herbie爺爺又玩Joni婆婆(的經典歌曲)...又想想地買Killers...also Rufus Rainwight singing Judy Garland...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Anonymous said...

Should be Rufus Wainwright.

Anonymous said...

戀之門完整在線:

{http://www.56.com/w84/
play_album-aid-3734513_vid-
MjQ2OTA3MDY.html}

Baby的演出突破了酷! 而且艷福不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