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


在餐室裡,他正看著一本有關金屬的書籍(他要製造炸彈!)。他不認識你。你卻一直望著他。看上去,他年紀已經不少,50歲吧。「金屬物質的力學。」(我作的書名。)你大聲地讀了那本書名出來。他翻了翻書面,很煩厭地問,「我看甚麼書,與你相干嗎?」「我在書店工作,而你今天到過我工作的書店。」

****

羅拔迪尼路是否一位好情人呢?我絕對相信是。有些人越老越有魅力,他便是這種人。(魅力和是否能成為好情人是絕對有關的!)31歲的時候,他拍了《The God Father: Part II》。一直覺得他是癲、喪、爆的人(即是超級撒亞人!),好記得第一部看的便是《Taxi Driver》。直至看了《The God Father》,我覺得那是他從影而來最美的一部電影。他飾演年青的Vito Corleone,優鬱而堅強。我心目中的迪尼路先生。

****

我沒有去看《Stardus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hahahhahahahaha!!!

i know who'll ur next lover...
Ans: Obama~~

cuz mr.迪尼路 support Obama!!!!!

whahahahhhahahahaha!!
U r super crazr funny~~~~~

Anonymous said...

sorry~~~ but whahahahahahahha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nonymous said...

me again~~~~
FOLLOW ACTION!!!!!

Video about "Robert De Niro endorses Barack Obama"

http://youtube.com/watch?v=akApqZPnyf4

CHANGE WE CAN BELIEVE IN!!!!
whahahahahhhaha!!

I LOVE OBAMA!!!!!!
U MUST LOVE TOO!!
BELIEVE ME!!!! BELIEVE OBAMA!!!

Zackiemad said...

ar_o_ar,

妖!你夠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