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我想怎樣



臨近日語大考的我,卻還有這樣的閑情逸致,花了一個晚上去搞這一壇東西。圖中的耳環,只是冰山的一角,數量最多的銀耳環並未有擺出來,我怕它們很快會氧化掉。N年前的我,很喜歡變黑了的銀耳環。可我現在是一位OL,要戴一些比較閃的東西(!)所以﹐銀器全都會用小包包著﹐極力保持它們閃/令的程度。

話又說回來,我的日語考試是死定了。12課喎﹐是少野來的嗎?究竟我學日語是來幹甚麼呢?真的可以幫助我找工作嗎?老闆有一位日本來的客人﹐天知道我跟她是用普通話來交談的!我真的呆掉了。之前走去學意大利語﹐說是要看懂signore Fellini的電影。當然少女(!)的心是另有目的﹐滿心期待會是一位貌似signore Mastroianni的男士來教你浪漫的意大利語。現實卻是一位婦人﹐來了香港100年還不懂廣東話的意大利婦人。當然這個意大利語我是學不成﹐我的程度只可以看明意大利版Elle Decoration的一組字"mia/mi casa"。

我是一位五時花六時變的少女(!)我呢﹐現在想去學法語。我要溝(平常的我是很溫文爾雅的)法國仔/佬(?)!和加拿大仔(!)對﹐是加拿大仔。我是傻了嗎?我這一刻是多麼的想去多倫多旅行啊(......)

好了﹐瘋話是完。我要「勉強」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to your Jap exam:)

Zackiemad said...

d,

一生懸命勉強しています。

Anonymous said...

大丈夫?
元氣?

Zackiemad said...

d,

have u forgotten all ur japanese?!?!?

Anonymous said...

ya m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