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理想男人

有沒有擇偶條件? 如果說,最好佢鍾意/識「咩咩咩」啦(任何人的心中都有「咩咩咩」),這只是一種幻想。但我認我有,但通常(永遠?)都不會遇到這個人(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存在?)。如果要每個人列出自己心目中的「咩咩咩」,實不只一樣。

1. 聽音樂(指rock)
2. 看電影
3. 懂時裝
4. 曉時裝設計
5. 玩傢俬設計
6. 搞裝置
7. 明中外古今藝術歷史
8. 又高又瘦(唔好同我講內在美緊要過外在美。呢個社會是沒有內在美的人,只要你在繁忙時間乘地鐵,便會明白一切。連最基本的禮貌也沒了﹐不用再說其他)
9. 有錢(!!)(bonus++++)

以上條件可能也有人能夠附合(某幾樣?全部?)。但這個「理想男人」,除了要附合以上所有條件外,他還要是主修political science的(!!!)打從小學看完甘迺迪傳後,我便立志要讀政治,長大後要從政!當然,現在的我是連區議員....的助手也做不成。

我其實想說,這個世界上,原來真有這個「理想男人」的存在。

教我如何不愛他。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靠外在條件來決定要不要試著喜歡一個人,但仍然必須到了面對面相處這個階段時,才可確實一點地知道那個是不是想要的人。

我都憧憬過你描繪的理想男人,後來覺得,即使兩個人的志趣沒有重叠也不打緊:假如互相引發對方來認識自己的興趣,你教吓我,我指點吓你,或者一齊培養一種共同興趣,更有樂趣。實際一點講,也比較可行。

你的理想男人,外在條件無可挑剔。他品格如何?個性如何?是否和你相處得來?如答案全部是Y,那麼,Congrats!

Zackiemad said...

d,

i know wat u mean...actually i never have any expectation on guys..hardly find a man who at least "acts" like a gentleman..wat im writing on this post, the "ideal man", is referring to Hedi...

zeiling said...

:D
for me:

Know Kung Fu!

(d, she is only 'say say' jak, where to find a guy like that ar?!)

RDF showroom said...

me.

Zackiemad said...

rdf showroom,

u make my day :p

Zackiemad said...

zeiling,

die LES!

Anonymous said...

z,
佢唔係gay o既咩?

Zeiling,
Z就是這一點可愛!!(Of course, you two are the cutest together!!)

識功夫...好man, 最好有six-pack, 上gym引死gay佬!!

Zackiemad said...

d,

佢唔係gay o既咩?

<---aii..yes...... :(

Zackiemad said...

d,

but i think he will fall in love with me if he have me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