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二萬五千里長征

差不多了。

都說和McQueen小姐的約會﹐像長征。中央紅軍用一年的時間完成長征﹐我們只用了一天﹐便從江西橫越到陝西。

星期六的早上﹐回公司搬野!(正式的大掃除開始!)3點鐘﹐托著半條人命到尖沙嘴和McQueen小姐會合﹐吃了一點東西﹐長征隨即開始。首站﹐看/買香水。我常懷疑她的家裡已藏有15000瓶香水。(我有理由懷疑喎﹐她常常都跟我說買了甚麼甚麼香水!無五萬都有一萬啦!)今天﹐本是陪我找香水的她﹐卻又!買!了!香!水!(想買o個位又買唔到囉﹐悲。)搵/揀/買香水的時間超出預算﹐要飛跑到海港城(約了時間化裝)。化裝時間超出預算﹐又要飛跑到又一城(已在網上買了戲飛)。看完電影﹐又又走到旺角去吃晚飯(但已經12點)。

回家﹐又是零晨1點。

上圖是McQueen小姐幫我拍的照。好明顯﹐她不是在跳著舞地拿著相機;便是喝醉了。

又記:看的電影是《Amazing Grace》。選這個的原因只有一個﹐因為有Albert Finn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