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記約會

McQueen小姐從美國回來,買來禮物給我。左上是Smith's的潤唇膏(超好用的牌子。很久前在中環買過,之後又托McQueen小姐的妹妹從美國帶來。用完後,又想托我住在美國的表妹買來。點知,在那裡住了1000年的她竟說未聽過這個牌子。當場死左。)右上是一條「小鳥奔向太陽」的頸鍊(那個橙紅的圓形物體,讓我想起《Soleil Rouge》海報上的紅太陽。下面兩對耳環,超愛。左面那款是我常戴的款式;右面的比較輕巧,是另一種選擇。
又想說,那天和McQueen小姐的約會,真是累!極!了!何止爬山禁簡單?!實情是長征呀!「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忍者身體似飛機...」(我唔係忍者囉。我似在沙漠行走的駱駝囉。)

當日路線圖是這樣的:
Lane Crawford --> Lee Garden --> Sogo's MAC --> 金百利 --> Twist --> 東角駅 --> 金百利(又) --> 德興。

回家,已差不多零晨一點。

2 comments:

單位 said...

你的路線圖
係唔係修練形而上理財學的苦行路線??

Zackiemad said...

單位﹐

係呀﹐即係行黎行去得個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