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上天會待我這樣好嗎?

天啊,為甚麼Goon Moon的Myspace網頁內,會貼上Jeordie和James的照片呢?我真的差點昏了過去!要知道James與Goon Moon是沒有關係的!!Jeordie和James竟要好到如斯地步?(就讓他們結婚吧!)

今天心情有點低落。(還是E夫人打扮!上天在懲罰我嗎?要我無時無刻都提心吊膽地害怕會見到龍平baby嗎?)可是呢,看到這張甜蜜的照片後,又不得不覺得上天待我不薄。

如果,今天能遇見龍平baby。上天是真心的逗我開心,還是在拿我來開玩笑呢?


(d, 去My Space聽Goon Moon's "Apple Pie"。超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跟住就去
d

Zackiemad said...

love you too, Jeor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