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看醫生

我家樓下有一間24小時應診的醫務所,不論早午晚都見人山人海。沒有誇張,我常常在想,真有這麼多人生病的嗎?每次輪侯時間差不多要一個小時,醫務所姑娘有時會一片好心地叫我,「不如你差唔多時間先落黎啦」。好好,我「差唔多時間落去」都依然要等。可見,都市人的身子都不大好哦!

話說我的左眼睛已紅了一星期有多,週二晚於凌晨一時落樓睇醫生。邊走邊想,究竟要唔要等呢? 這晚真的很累啊,剛做完「姐妹」。若果還要我等,不如讓我死掉了算吧!

****

凌晨一時。

醫務所裡一個人也沒有!(除了醫生姑娘。)

耶乎!!!!

不用三分鐘姑娘已從醫生房間呼喚著我的名字。一坐下,二話不說地脫去眼鏡。「醫生,隻眼d紅根成個禮拜都未退呀!」「你有無戴con呀?」「今日有。」「琴日呢?」「琴日都有。」醫生就靜了下來。用燈照了一番我的眼睛後,他就說我的角膜發炎(?),待好了才可戴con 。

離開醫務所。

打了通電話給福爾摩斯玲(他叫他自己做福爾摩斯玲。但又不見得他很有偵探頭腦,又從來不見他看偵探小說。),興高采烈地說「醫生話我隻眼發炎呀!」(值得高興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你有眼不識泰山.

本小姐廣覽群書.

單位 said...

好明顯
你做姐妹做到short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