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夢見自己挽著龍平的手看戲。夢中的我很陶醉,我們說著優作的往事。(果然係發緊夢!)

場景已轉(背景應該是學校)。一身Rambo打扮的李連杰出現夢中。他說有恃槍者闖入學校,要我快點跑。我咪拼命地跑囉(全校好像只得我一個)。跑跑o下,見Danny de Vito拿著槍在狂笑。好驚,繼續跑。不久,又見Robert de Niro拿著電鋸,超驚! 在這個徬徨兼迷惘之際,Al Pacino(教父look!)出現。他叫我跟著他跑!! 我們跑到一課室內,躲在大櫃後面。

夢完(鬧鐘響)。

咩事呢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少發夢,也好醒瞓。
通想未瞓著前,我會想起最近做過的事(非公事)。呢幾日就諗吓NIN同埋Una Luna。

你發夢自己係咁跑,表示你在現實中好想逃避某些東西? <--我經常想逃避工作

d

Zackiemad said...

d,

呢排個腦不停在想的應該是James Iha。

我經常想逃避工作<---我都係。不過呢排工作量不多(見我不停upload個blog就知),都唔會好抗拒上班。

醒瞓<---我唔係~:p

Anonymous said...

咩事呢你?
咪有病囉
迷上腦呀

單位

Zackiemad said...

單位,

o甘你有無迷魂陣借我迷o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