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James坐在偌大的演講廳中。他不停地四處張望﹐希望能找到Jonathan的蹤影。

「他在搞甚麼鬼﹖」

他知道今天要演講的導演是Jonathan十分喜愛的﹐他還為答問環節作了準備。

望著手機中的顯示屏。10時15分。他又望望台上的講者﹐覺得他說的話沉悶乏味。

James很努力地在組織思維﹐希望能思索出Jonathan是甚麼原因不來。

是睡過了頭嗎?是發生了意外?還是他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James很了解Jonathan﹐他們打從中學便是朋友。然後一起考進了London Film School,他讀導演系,自己讀攝影系。他們有一隊樂隊﹐叫Mental Fez。出過一張自資唱片﹐也曾在Camden的Underworld裡表演過。

去年﹐The Dukes of Nothing邀請他們作supporting band﹐Jonathan一口答應。可是到了當日﹐他卻告訴隊友們他不去了。「我只是主音﹐沒有我也不會有太大影響喇。叫Brandon邊彈邊唱也罷。」

這件事後﹐其他三位組員另組樂隊去了。

「我希望能以最深刻和最聖潔的方式將男女之間愛表現在電影中...過去所拍的﹐都是反映了我狂放不羈的一些零碎片段...」

他打了個呵欠﹐想離開這裡。

「再過15分鐘就走。」他想著。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係咪故事黎架?

單位

Anonymous said...

Jonathan, 快點出場吧!
d

Zackiemad said...

單位,

我都唔知 >.<

Zackiemad said...

d,

安排緊喇~

Anonymous said...

z,
不一定要是完整的故事,可以由多個片段組成(snippets/drabbles),亦可以同時發展多於一個場景的人物和活動,最後交織成你心目中要寫的.
像London Film School的talk, 可以是引子,亦可以側寫雙J的背景,他們大學生活的點滴.
James和Jonathan的友誼,他們的夾band歲月,都是我想看的:)

d

Zackiemad said...

d,

明白了。會加插多一點音樂背景~

謝你的意肩 :):)

Zackiemad said...

意"肩"<----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