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比我老的老頭。黃永玉。


頂!我竟然無買。

很愛「比我老的老頭」這幾個字。黃老先生今年應該八十有三﹐公認老頑童一名。含著煙斗四處走﹐狗兒往往在身邊。他呢﹐乃萬荷堂堂主﹐家居佈置可媲美任何一間Elle Decor刊登的家居照﹐建議中國版編輯可試試與黃老來個「摩登老頭の部屋」專訪。

萬荷堂位於北京東郊﹐是黃老的其中一個家。除了北京萬荷堂﹐湖南奪翠樓和意大利的山莊外﹐原來在香港也有個小家。「小屋三間,坐也由我,睡也由我;老婆一個,左看是她,右看是她。」他言道。

《比我老的老頭》就在眼前。書買了﹐可沒時間看。而比他老的老頭兒們﹐統統都被他寫了個幽默風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睇過
但跳來睇
可能唔係好識o個d"比黃永玉老的老頭"
所以有時唔係好明

單位

Zackiemad said...

本書買完番黎"店"都未"店"過。<--我的一向作風。就正如你昨天問我看了"Strawberry Cake"沒有。

仲未睇呀,單位~

Anonymous said...

黃永玉老先生真的很有趣
我常常自己為什麼不早一點知道他
也很怕有一天什麼消息說他不在了
很怕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