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因為你是松田優作

如果我有一個像吉本先生的補習老師...

初次見面﹐就在我的臉上吻了一下。

緊緊地靠著我坐﹐像情人一樣﹐在我耳邊悄悄說話。

我低著頭﹐等待你溫柔的慰問。

縱然你毫不留情地一把掌打過來﹐

我也心甘情願。

就算心情低落的時候也要被你逼著爬起床讀書﹐

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

因為吉本老師你就是松田優作。


--記《家族遊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t seperately tonight please.

單位 said...

好恐怖......

Anonymous said...

*g*

松田在探偵物語甫見藥師時,也是送她一把掌, 我想:藥師就是在那個時候愛上他吧?

松田演的角色撾得人多,來到Black Rain就被Michael Douglas撾個夠本, 他可會苦笑?

有沒有發覺松田撾人時獨有的節奏感和身體語言? 他演默劇應該會好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