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我也有「五大」

中午時份﹐電台訪問大飛﹐Gloria立即傳來MSN訊息﹐說大飛正在倒數他的五大最愛樂隊:

5. Pink Floyd
4. Temple of the Dog(嘩!竟然有人記得呢對band﹐仲要係出自大飛把口!我都有佢地隻碟架!)
3. Cypress Hill
2. Radiohead

當倒數至第一位時﹐我倆心情緊張﹐她叫我估誰是他的至愛﹐二話不說﹐我即答「Metallica」。果然﹐他的答案是Metallica。嗯﹐我覺得我同佢o的taste一樣囉!

話又說回來﹐雖然我都鐘意Pink Floyd Temple of the Dog Cypress Hill Metallica ﹐但係我也有我的「五大最最最愛樂隊」:

5. Silverchair
4. Incubus
3. Inme
2. Red Hot Chili Peppers
1.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Zack的慣例式開場白: We are the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from Los Angeles, California. 真係好懷念啊~)

呵呵~

2 comments:

Zackiemad said...

okokoko, i give Davy to u. I just love Ryuhei & Andoooo

Anonymous said...

Davy Chan?
I like his music!

Radiohead *love*

d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