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柏林亞歷山大廣場後遺症

經過兩小時的煎熬,終於捱不住,和Z提早離場。

G的話果然應驗,我睡着了。聽到Franz不停地說話,我迷迷糊糊地合上眼.......醒後,螢幕上的Franz還在一逕兒地在說瘋話。身心崩潰,就是拜他所賜。好端端的一個人,突然傻瘋了,好端端的一個觀眾,就是要被他折磨掉。對!看電影的最高境界就是人影合一!

今天和Z的無聊對話,再讓我感受到電影的魔力。Franz的冤靈竟附和到她身上,就讓我為這可憐的觀眾禱告。

阿門。

2 comments:

zeiling said...

如果我是 Franz,你就是林肯;

如果我是 Job,你就是 Satan!

Zackiemad said...

如果你是Chiling,我不會是旭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