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地震

晚上﹐坐在沙發上等著看「高朋滿座」﹐突然感到有一兩下子震動。爸問我:「你感不感覺到什麼的?」 我答有呀。他說好像是地震的樣子。我沒有答話﹐心想﹐不會吧﹐但是腦裡卻努力想著究竟是什麼原因會有這次震動。個多小時後﹐新聞報告說天文台錄得3.5級地震。啊﹐原來是真的﹐我還暗罵我爸在胡吹。

網上跟Chiling談起﹐都說已世界末日﹐還念著什麼3M。下個月就買一個Chloe﹐而她就買YSL。

天災人禍﹐我們還為那些名牌談得興高采烈﹐可真是氣壞了那批反資本主義的革命志士。卡斯特羅先生﹐我不僅熟讀了馬克思主義理論﹐我更熟讀了每期英國版Vogue 。

和Chiling 在 MSN 的對話:

chiling said:
next time
chiling said:
i will buy YSL
Totti, Ando, Cheung Chen, Pirlo..aiiii....so MAny... said:
yeah
chiling said:
full of YSL~
chiling said:
YEAH~

地震? Yeah
世界末日? Yea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SL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