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瘋了

我爸真的瘋了。

先來一部M7﹐再來一部M3。 有需要買兩部嗎﹖

晚上回來不久﹐便拉著我講解甚麼「攝影的技巧」。快門光圈測光機二十分之一秒六十分之一秒等等等等我一竅不通。

「明唔明呀?」
「唔係好明」
「我都知你唔係好明o架啦」
「.......」

有興趣是好﹐不用像我這樣過著等吃等睡等放工的日子。

可是﹐為甚麼我可以分享你的攝影樂趣﹐卻不能分享你的Y3和Prada呢﹖Tell me whyyyy???

3 comments:

ar_o_ar said...

MW
Why u update ur Blog everyday la??
U r lazy cow~~
"Somebody c ur Blog??"
whahahahahahahhahah!!!!

ar_o_ar said...

Sorry!!!
I really want to "whahahahahahhaha"!!

ar_o_ar said...

i know that u think im the other ONE!!
im not!!! whahahahahahh!!
.\/. <-----ur face